2013年3月6日

FF21&CWT33活動結束感謝!

晚安,這裡是KOKOEN。
感謝FF21與CWT33來攤位購買本子商品、打招呼和給慰問品的大家(*´∀`*)
2本新刊的通販持續進行到3/8,有興趣的歡迎到社團網頁唷。

因為上次青桃本沒有蒐集感想,趁著這次的新刊一起做了【感想集中區】。
歡迎對本子有想法建議或鼓勵想交流的讀者填寫,感激不盡ヾ(*´ω`*)ノシ
希望新刊大家都閱讀愉快!!!!三└(┐卍^o^)卍

這次也入手很多青桃本好開心´☣///_ゝ///☣`

謝謝辛苦顧攤的姐和N子。
吸居、韓韓、亞希、嵐草桑的美圖。柳薰薰、紫靡、花的卡片。阿染、哈捏的新刊。阿喵學長、小亞、相公、喔噴的小點心。
MABU桑、深紅桑、碎舞桑、熾桑、艾兒桑、斯凜桑溫馨可愛的板子美圖信件卡片,信件雖然沒辦法直接回覆,但是無論如何都想傳達感謝的心情,所以收在這篇的下方反白,如果能接傳達到感謝的心情就好了。°(°´ω`°)°。
大家給的慰問品都會好好收起來和品嚐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在我這種人身上Q////Q



CWTD2嵐草桑和美佳桑COS的青桃相關repo。 *日本語注意


下一場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唷(ο´ε`ο)


--

>MABU桑
打開信件看到美麗的字體揮灑出青桃片段好治癒啊…!(艸//////)
自己的本子讓MABU桑寫出這麼優美的文章非常惶恐…我的本?不會吧!(((゜∀゜))) 這種非常驚訝開心的感覺(笑)

如果把純潔峰比喻成天使,桐皇峰則是墮天使,

而現在的重新燃起對籃球的喜愛之情的灰色峰就如同MABU桑所寫的
感覺就是正在恢復折斷的純白翅膀的天使!!!//////////

能佔掉50%的來場理由好高興,謝謝MABU桑XDDD

黑桃我也喜歡!有機會的話真想好好的畫畫看!!
再次感謝MABU桑的加油,您的字真的好漂亮…(猛盯)


>深紅桑
謝謝生日祝福,好開心!!(////艸)
閉關辛苦了,這麼努力的深紅桑一定會有回報的,倒是反覆複習本子感覺好害羞啊啊(撞豆腐)
如果考試是考這個的話就好ㄌ(ry 祝福深紅桑順利考取志願校:)

 >互喊名字率

…哎呀?這麼說起來青桃和蘭拓都是互喊名字喊得很過分的兩對呢(爆笑)
雖然拓人沒有這麼頻繁,但是仔細想想還真不可思議。
如果真的結婚或同居,光是靠名字就可以對話了。青梅竹馬好厲害啊!(青桃蘭拓限定)

 >電影院狹路相逢

深紅桑的構圖和OS真的好可愛!從來沒有過這個發想!深紅桑天才!!
青峰真的很不好畫(苦笑) 就算現在比較順手了,感覺還是不帥><
深紅桑的青峰很不錯唷。沒問題的,就算不塗黑也完全是青峰(笑)

再次謝謝深紅桑這麼精緻用心的卡片還有滿滿的祝福!///////

(寫了三次的深紅桑好可愛XDDD)


>碎舞桑
碎舞桑好久不見!雖然這麼打,但是在噗浪上也能說到話耶嘿嘿w
D2能收到信和圖真的非常的驚喜,尤其是圖竟然是這幾天才發的青桃和貓青桃…高興/////

自己的圖可以讓碎舞桑追黑籃真的很開心\(^o^)/
最初做好自耕覺悟時不覺得自己的產物可以推誰下坑,得到這番話真的讓我覺得有不斷塗鴉真是太好了(笑)
原先多半都是自我滿足(現在也是!?),但是現在可以順利的把心情傳達出去比甚麼都要有成就感♡(捧臉)

唔哇哇哇能立刻收到新刊的感想我真的…!(跳歡喜之舞)
新刊畫的很心驚膽跳…原本預計是要エロ的,但在技術上面無法突破導致劇情必須重整
很多地方可能不是處理的那麼好,不少部分硬是從第一本的設定沿用過去…bug多到想哭;-;)
但是碎舞桑卻說了好多的優點真的非常感謝!很高興可以帶給您這樣的感受!!(手帕拭淚)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謝謝碎舞桑的支持/////



>艾兒桑
看完艾兒桑的卡片後覺得自己的不完美都被溫柔的言語填補起來。°(°´ω`°)°。
這裡才是,能收到這樣溫柔的艾兒桑的卡片、賀圖和關注的幸福者!!(←奇怪的中文)
雖然是128MB極小的腦容量,這份心情也不會忘記……(熱淚盈眶)
請一起變的幸福!!!!


>熾桑
嘿嘿蘭拓本您還覺得美味真是太好了(;▽;)!依然很喜歡這兩個小傢伙!
不要緊的,面對面真的會不好意思,我也總是太開心腦袋一片空白無法做出反應…(艸)
一起加油啊啊啊啊!(喂搞錯方向)
謝謝熾桑的加油支持!我會努力的!\(^o^)/


>斯凜桑
謝謝斯凜桑的慰問品與小卡片,完全沒有困擾這回事啦我很高興很高興///////
能補充到斯凜桑的青桃力對我而言是畫這本本子的目的之一(另個是滿足自己XD)
如果大家可以接收到本子青桃彼此傳達的愛意我就…非常滿足了(*艸)

謝謝斯凜桑的期待!!!!不限青桃這句話好治癒(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