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CWT32活動結束感謝!


雖然這場沒出新東西不過感覺是個別具意義的12年最後一場XD

首先是謝謝大家的支持,蘭拓本青春逆轉完售囉!\(^o^)/
目前蘭拓本僅剩下青春疾走,歡迎有興趣的同好在日後的場次購買,另外也做了完售的蘭拓本的無限期加印調查,歡迎填寫w

這次因為有事情所以只去禮拜天,應該錯過和不少人打招呼的機會嗚哭哭哭……



這次和吸居離的超近,經過就可以偷摸一下的感覺真好(艸)(只是個變態)
謝謝吸居的理優本。整個,超棒的啊。真的很喜歡吸居漫畫的步調,優一葛格整個少女心爆發超可愛,哈嘶哈嘶♡

謝謝麵包特地拿GO創本過來,大家的兒女都超可愛的><
我雖然沒有參與企劃不過有這個機會可以畫喜歡的角色、真的非常高興!
另外陶瓷杯墊整個!超級!高級的啊!!(゜Д゜*)

謝謝亞C的雙龍本和五月嗚嗚嗚嗚嗚嗚…先說本子我去補中華一番後再看本子真的很佩服亞C和卡汁ㄉㄉ的梗,整個好可愛啊……
阿飛好帥啊……(還在講) 然後收到亞C的五月我整個掰…………_:(´ཀ`」 ∠):_(一開場就高血壓(淦)

謝謝韓韓超美的明信片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開始沒有發現後面有畫圖,結果轉過去瞬間被秒殺!!
好個暗器!!!(自己沒發現怪誰)

謝謝紫靡幫我買虎玲本(;////;) 萌到炸翻…聊天聊得很愉快\XD/

謝謝哈捏的小報,超級期待拓茜本的……!!不過也要多注意身體不要累壞了><

謝謝默默陪我聊天和逛攤,每次和默默一起就覺得好安心啊~\(^o^)/~(不明發言)

這次有看到阿唧好高興,素顏也超可愛啦(^ω^)

謝謝阿染的黑火本啊啊啊啊啊我覺得這場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這樣跟妳聊天…
已經有三年沒有見面了嗚喔喔…黑火本超棒,看的…非常…愉快……(////艸)(不會形容
嗚嗚嗚要排隊的點心也超好吃的下次有機會絕對要坐著長聊!(X

謝謝柳薰薰的糖果,第二天也有見面真是太好了>///<
摸到卯卯男碰友的手手(不用特別講
謝謝熾桑的卡片和點心,您喜歡青桃和蘭拓真是太好了!我會繼續加油的♡
阿琉的啾啾寶寶本是想要殺死誰(///^p^///)



最後,感謝來場購買攤位上本子的同好們(*´◒`*)
祝大家聖誕節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