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CWT30活動結束感謝!



CWT30順利結束謝謝大家\(^o^)/
兩天下來真的非常多的收穫還有很久沒有感受到的腰痠背痛…(爆
不過說真的好不容易這次想偷懶一下,結果大家寫REPO的速度怎麼這麼快啊!之前明明怎麼等都等不到的( 癶ω癶 )(抱怨屁)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還好我有先在噗浪稍微記住名單。(老人痴呆
雖然沒辦法每個都提到但是感謝的心情是一樣的><

總之以下先開始毫無條理可言的場記。


新刊大概在下午跟哈捏亞希韓韓跑去買本的時候阿嵐打給我說性轉本完售了(^^三^^)(剛好是性轉本的成員耶)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不嫌棄…我覺得都要歸功於哈捏亞希韓韓的應援以及在噗浪各處支援的同好才能讓這本完售呃啊!!!!!!!!!

所以如果不嫌棄的話現在開始還有加印調查,時間到02/12,有興趣的請點下面的二刷調查填寫感激,還包括了既刊青春止步的加印喔。(>O<) 順便一提還做了桌布的配布,歡迎取用。啊、對了還有回函@#$%...(這人好煩)

封面桌布配布二刷調查本子回函



  • 感謝同攤的我姐和HOM唔喔...能認識HOM真的很高興我也是默默的小粉絲啊啊啊...
    可以交換新刊和推廣真的很棒,還有很多零食真的謝謝><
  • 感謝連攤的麵包、阿璟這兩天的關照,那是我第一次摸到3DS(抖抖)
    謝謝阿璟美美的蘭丸可以欣賞還有次日的美味蛋塔,
    謝謝麵包主催這麼棒的蘭拓合本,我覺得可以在裡面參一腳真的非常幸福
    還畫了信マサ真的很愉快……!麵包真是太棒啦!><
  • 感謝寢具組的哈捏、TZ、亞希以及不是寢具但是硬要被歸類在這裡的韓韓(爆)
    嗚嗚嗚這次也謝謝妳們的關照了嗚嗚好愉快喔,可以跟妳們一起耍北七真爽><
    突發新刊都超棒的嗚嗚嗚,還見識到明明累到不行還跑去唱歌的超強毅力、我絕對不是在羨慕喔嗚嗚嗚…下次一定要約出來唱歌!
    TZ的蝴蝶餅真的好好吃我也要去買來晚上嗑!(不要在這裡說) 愛妳們!
  • 感謝合本的成員阿樹、吸居、花,阿樹的笑容真的好治癒啊啊還特地拿蘭拓賀卡真的非常感謝超美的唔喔喔喔……然後終於又見到吸居了妳到底這段時間有沒有吃飯啦><
    只吃洋芋片還這麼瘦!謝謝超棒的圖嗚嗚嗚今後也要繼續當廚友喔喔喔愛妳><
    花的卡片有好好的收到了真的是很可愛的卡片,期待妳再來台灣玩><!
  • 感謝超嗨的髒兮兮團柳薰薰、卯月、寧熙、玄狼桑凌墜桑。
    次日出去立馬遇到卯卯真的是太可怕啦還從捷運出來被摸到會場,妳給我記住(爆笑)
    謝謝治癒的柳薰薰零食還有超可愛的紙袋嗚嗚嗚真的好棒喔><
    美美的寧熙嗚嗚嗚那個ㄐㄆㄋ三人組雖然是個有點北爛的名字但是感覺還不賴,我下半年再去中南部找妳們玩真的><
    還有玄狼桑凌墜桑的笑容和吐嘈…拜託快阻止卯狼嗚嗚><(淦
  • 感謝認到的咪囉桑、紅衣、每每,咪囉桑嗚嗚嗚終於看到了謝謝妳不嫌棄本子,咪囉桑畫的拓子真的正到翻><
    也見到紅衣了嗚嗚嗚嗚紅衣也好可愛,期待下次一起廚閃11><
    謝謝每每超美的明信片啊啊啊啊嘶...真的很漂亮,這裡才是感謝不嫌棄嗚嗚嗚,我會努力推每每坑的(喂)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 感謝超棒的卡片和美味馬卡龍阿啾和RENKO桑唔啊啊啊整個感動到飛了嗚嗚嗚阿啾還特地打開NDS來看前輩怎麼畫真的好感動嗚嗚(痛哭)
    前輩那顆頭真的超難搞的…謝謝RENKO桑的琉夏讓我跟我姐大飽眼福啊啊啊……
    下次再一起聊ときメモ吧嗚嗚嗚www
  • 感謝特地拿卡片來的SIS桑、腸腸哥、ㄒㄇㄒ、香菇…
    很正的SIS桑GO創紅包和名片真的好可愛嗚喔喔喔每次都有偷偷關注可以拿到真的非常謝謝嗚嗚嗚><
    腸腸哥特地拿卡片過來超高興的啊啊啊嘶卡片超讚的中華一番好有腸腸哥的作風,真的非常謝謝><
    ㄒㄇㄒ的遊記要嚇死誰(槓) 明明就是我們要看ㄒㄇㄒㄉㄉ的DM本啊快出嗚嗚嗚><
    香菇的名片衣然這麼可愛,特地拿過來真的是非常謝謝嗚嗚嗚...
  • 感謝咪咖特地拿新刊過來嗚嗚嗚這次可以直接交換真好><
    感謝親愛的默默雅涵小豬歐噴醬醬小梢湘湘、沒有認到的貓奈嗚嗚嗚居然默默的買本,我想要交換本子的說嗚嗚><
    感謝來攤位購買刊物不嫌棄本子以及還要簽名的同好...
    當然還有給卡片和點心以及在噗浪互動的噗友們...感謝><


很愉快的兩天,滿滿的「><」表情符號對不起,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